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龚睿那:“那”比“娜”更凶猛 我们需要去拼尤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龚睿那俨然已经是中国羽毛球队中的大姐大,面对总教练李永波的“我们的女队,就是世界联队来都没办法打赢”的豪言,龚睿那却说:“在即将到来的尤伯杯上,我们女队还需要去拼才能说有机会卫冕。”

  记者:先问个有趣的话题,您名字里的“那”字,为什么没女字旁啊?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龚睿那:小时候是有的,后来我进了国家队,父母发现我的球风偏软,太女孩子气,就把我名字里的“娜”字改成了“那”。

  记者:中国女队是多年的尤伯杯冠军得主,这次出征雅加达,感觉身上的压力大不大?

  龚睿那:压力肯定有,但是我们还是相信自己的实力,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就应该没多大问题。

  记者:李永波说,就是世界联队,也打不过我们的女队,你对此怎么看?

  龚睿那:我觉得,我们现在虽然实力比较强,但处在明处,很多世界强队都夺在暗处研究我们。就拿这次尤伯杯来说,我们不能抱着守的思想,要与对手去拼。

  记者:最大的对手是谁?

  龚睿那:韩国队吧,我们多年的老对手。不过,我们已经预备好了很多方案来对付她们。(舒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