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香满园发起支持中国女排“百城万人”签名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女排即将征战雅典奥运会之时,各种热心的支持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近日记者获悉,女排合作伙伴——香满园食用油即将发起“百城万人”签名支持女排系列活动。香满园食用油已经联手郴州市人民政府,将于4月25日在女排训练基地——郴州打响活动的第一枪。

  作为中国女排亲密的合作伙伴,香满园始终关注着这支年轻队伍的一举一动。随着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雅典奥运的战火越烧越近,全国上下对女排的关注也空前高涨,女排能否重塑昔日辉煌,成为国人关注的焦点。为表达对女排在雅典赛场夺取佳绩的心愿,香满园食用油发起了百城万人签名支持女排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排协的首肯和大力支持。届时,郴州市委有关领导也将出席活动,与市民一起签名祝福中国女排。

  1984年洛杉矶,中国女排以一枚奥运金牌开创了五连冠霸业。2004年8月,雅典,刚刚在日本摘取世界杯桂冠的中国女排将向阔别20的奥运金牌发起第5次冲击。

  有中国女排参加的大赛,就会有冠军的梦想。有中国女排的地方,就会有国人热心的支持。中国女排以拼搏的精神、不懈的追求感染着一代又一代国人。

  此外,记者还从活动组委会得知,此次活动将由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朱晓林、洪亮联袂主持,郴州市委领导、中国女排都将派代表出席,著名三栖明星解小东将倾情表演。不仅如此,为表达对中国女排雅典夺冠的殷切希望,活动当天将由2008人同时原地垫球。

  郴州签名活动结束之后,香满园食用油还将在湖南、湖北、云南、广西、安徽、江西等地继续展开签名支持女排活动。

  来自新加坡的香满园系列食用油,一直倡导健康、营养均衡的饮食理念,以其先进的科技含量、严格的工艺保障,经严格筛选,被指定为中国女排专用食用油,为中国女排超强度的大运动量训练与比赛提供有力的营养保障。(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