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蒙特卡洛网球大师赛:舒特勒战胜库尔滕信心满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蒙特卡洛大师赛正式打响,首日比赛冷门不多,高手基本悉数过关。惟一的意外是11号种子荷兰人沙尔肯0-2脆败在阿根廷人卡雷里手上,两局比分为1-6,3-6,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4号种子舒特勒首轮2-0战胜了巴西人库尔滕,两局比分分别是7-6,6-3,这是他和巴西人交手中的第二场胜利。巴西人只是在第一盘给舒特勒造成了一点麻烦,但是4号种子加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强进攻后,就轻松拿下了比赛。

  赛后舒特勒说:“赢得比赛的感觉很棒,尤其是能在这里打败库尔滕。虽然我是4号种子,但是他是当今红土场上最优秀的选手,他几次在罗兰-加洛斯(法网)夺魁。我没有压力,只是尽量去打好,因为我这四,五天身体不舒服。不过我还是很高兴能成为今天的胜利者,我比他多了一点点运气,库尔滕在一些关键球上出现了失误。”

  舒特勒下一轮的对手是法国的里斯纳德,法国人在首轮战胜了资格赛选手贝迪奇。今年蒙特卡洛大师赛费德勒罗迪克阿加西都缺席,舒特勒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他说:“我想我能在这取得好成绩,我今年丢掉了太多比分很接近的比赛,我总是关键球处理不好。我去年就能处理得更妥当,在关键时刻总能拿下。今年我曾在迈阿密大师赛握有赛点,却6-7在第三盘失利;在澳网公开赛也是第五轮第三盘4-6失利。我想我现在对关键时刻能处理得更好。”

  库尔滕则感到很失望:“我很难过在第一轮就丢掉比赛,尤其在这块曾经辉煌的场地上。现在赛前所有的期待和愿望都结束了。我想从现在开始我需要对自己有更大的信心,或许我能重新赢得更多的比赛。”

  进入第二轮的还有去年亚军科里亚,三号种子阿根廷人只有了49分钟就2-0轻松拿下了瑞典人恩奎斯特,第一盘竟然让恩奎斯特吃了鸭蛋,两局比分为6-0,6-1。“迈阿密决赛输给罗迪克后,我从上周一就开始准备这场赛事;因为我的肾结石我休整了一周。”科里亚也显得很自信,“我只休整了一周,我希望能准备得更充分。但是虽然我没有太多的时间,我想我也准备好了。”

  科里亚只是今年早些时候夺得赢得一项冠军,他接下来的对手是德国的基弗,基弗在第一轮淘汰了阿拉兹。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克罗地亚的柳比西奇2-0战胜了西班牙的罗布雷多,两局比分为6-4,7-6;他的同胞,前温网冠军伊万尼塞维奇先赢后输,被资格赛选手德维尔德2-1淘汰,3局比分为6-4,2-6,2-6;亨曼艰难以6-7,6-4,7-6,总比分2-1战胜了美国人斯帕迪亚,6号种子第二轮将面对西班牙选手桑切斯

  在其他比赛中,捷克名将,12号种子诺瓦克0-2败在美国选手邓特手中,比分为4-6,5-7。(Johnso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