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周奥运回顾:国奥折戟女足大捷 奥运吉祥物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8月13日雅典奥运会开幕的临近,奥运项目的资格赛、热身赛纷纷举行,在上一周,又有哪些精彩赛事和雅典风云让我们回味呢?

  国奥折戟德黑兰超白金一代历时四年最终回炉重造

  4月16日的德黑兰成为中国球迷的伤心地,2000年国奥前身中青队在这里连克韩国、伊朗最终晋级世青赛,然后在阿根廷打进十六强,“超白金一代”的美誉不胫而走。但是高开低走的命运再次降临到白金青年们的身上,四年来最终落得两手空空。



  女足出征广岛11球狂扫缅甸奥运预选赢得开门红

  中国足球总是这样,当男足不出意外但又让人痛心疾首的失利之后,总有一朵玫瑰悄然开放,让球迷心酸之余仍能感受到一丝快慰,少帅张海涛率领女足队员奔跑在广岛的球场上,球迷应该给予她们更多的关怀。



  伦敦马拉松孙英杰成绩不佳获第七 奥运将参加一万米

  在上周日举行的伦敦马拉松赛上,刚刚伤愈的孙英杰在绵绵细雨中几乎是拖着两条被冻僵的腿硬撑到终点,最终名列第七,她的状态显得并不理想,距雅典奥运会还有一段时间,她还将继续努力,争取在奥运会时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花样游泳资格赛中国成绩喜人双人集体均获奥运门票

  在雅典举行的奥运会花样游泳预选赛上,在碧波荡漾的泳池中,北京姑娘张晓欢/顾贝贝这对组合为中国夺得花样游泳双人项目的奥运入场券。而集体项目在和水平相近的意大利法国等队伍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奥运会吉祥物菲沃斯和雅典娜亮相 门票销售情况良好

  根据古希腊陶土雕塑玩偶“达伊达拉”为原型设计的可爱的吉祥物菲沃斯和雅典娜已经站在历史古城雅典欢迎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了。奥运会的门票销售也进展的非常顺利,现在已经售出大概180多万张门票,占全部门票的75%。(胡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