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棒球-杰特率洋基捅破红袜 对波士顿四连战扳回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杰特(Derek Jeter)在周日的美联比赛中击出两支安打,攻下两分打点,还有两次被保送,帮助纽约洋基在芬威球场(Fenway Park)四连战的第三场以7-3击败波士顿红袜。

  洋基第三局连得六分,最终在本赛季与死对头红袜的近三场比赛中首次取胜。两队周一将进行本次四连战的最後一场较量。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雪菲尔(Gary Sheffield)敲出两支二垒安打,为洋基攻下一分。除了状态不佳的亚历克斯罗德里盖兹(Alex Rodriguez)以外,洋基的每位先发球员都至少挥出一支安打。

  在本次客场四连战中,罗德里盖兹迄今12个打数未曾击出安打,打击率跌至.156。

  洋基中继投手关崔尔(Paul Quantrill)(1胜0负)主投2-2/3局未失分,被击出一支安打,取得胜投。

  红袜的洛威(Derek Lowe)(1胜1负)仅投2-2/3局就被击出八支安打丢掉七分,吞下败仗。

  曼尼拉米雷兹(Manny Ramirez)为红袜敲出两支安打,拿下两分打点。(黄建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