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太平洋安联体操赛落幕 美国队大获全胜中国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7日美国火奴鲁鲁消息,2004年太平洋安联体操锦标赛今天在夏威夷群岛落幕。在三天的比赛里,少年组和成年组一共决出了44枚奖牌。

  保罗-哈姆和加里-帕特森带领美国男队获得了7枚奖牌。美国女队更是将周六晚决出的4枚金牌全部收入囊中。美国男女队一共斩获了29枚金牌,11枚银牌和4枚铜牌,成为比赛的最大赢家,中国队以22枚金牌列在第二,加拿大收获了16枚金牌排第三。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在周六举行的单项比赛里,保罗-哈姆在跳马和单杠的比赛中夺魁,在自由体操的比赛中夺得亚军,鞍马和双杠的比赛里则获得了铜牌。他的兄弟摩根-哈姆则在自由体操的比赛里称雄,并在鞍马的比赛里和保罗并列第三。贾森-加特森在吊环比赛里获得亚军。保罗-哈姆对自己今天晚上的表现非常满意,感觉比周四好多了,哈姆希望在奥运会的比赛里也能获得好名次,毕竟这次比赛给了他很多经验和信心。

  来自中国台北的林祥伟爆出了冷门,他在鞍马的比赛里击败了日本名将静谷治。中国队的路波在吊环和双杠的比赛中夺冠。格兰特-戈登是加拿大队表现最后的选手,他获得了自由体操和吊环了两枚铜牌。马来西亚的何维汉(音)和日本队的伊藤原田在跳马比赛中分列亚军和季军。

  在女子比赛中,萨克拉蒙在平衡木的比赛里发挥出色,夺得冠军。阿莱西-埃西娜在自由体操比赛里获得亚军。加拿大选手海德-潘妮尔和米兰妮-班维尔在跳马比赛中分列亚军和季军,基莉-斯通在自由体操的比赛利获得季军。中国的展玉飞(音译)在平衡木的比赛中夺得亚军,铜牌则归阿兰娜-斯莱特所有。(思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