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全国击剑冠军赛云南站继续进行 沪粤剑客分享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4:05 云南日报

  开赛以来势头强劲的江苏队终于没能保住每天比赛至少获得一枚金牌的记录,正在省体校进行的全国击剑冠军系列赛昆明站比赛昨日产生的两枚金牌分别被上海队和广东队摘走。

  昨日获得男子重剑团体赛金牌的是上海队,这个结果有些出人意料。在此前进行的重剑个人赛中,上海选手连前4名都没有进入。虽然在夺冠的路上遇到了江苏、广东队等实力派强队的挑战,但上海队均以稳定的发挥闯了过去。在决赛中,辽宁队未能给上海队造成麻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烦,以22:32的比分挂上了银牌。获得这个项目第三名的是广东队,他们以45:28击败了解放军队。

  在女子花剑个人赛中,已获得6枚金牌的江苏队成为众矢之的,各队遇到江苏队选手无不放手一搏,力求击破江苏选手囊括所有女子项目金牌的梦想。在江苏队头号女花选手孟洁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广东选手黄嘉玲决赛以15:13击败了去年排名这个项目国内第四位的江苏选手张蕾,获得冠军。江苏选手刘媛和解放军队队员苏婉文并列第三。

  本次比赛今天将进行最后两个项目女子花剑团体和男子佩剑团体的比赛。

  饶勇孙晓云(云南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