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拉力克萨芬称霸公开赛 卢瓦特如愿获得女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五号种子切拉周日以6-7 6-3 6-3击败俄罗斯名将萨芬,夺得葡萄牙埃什托里尔网球公开赛(Estoril Open)男单冠军。

  八号种子萨芬在首盘抢七局以7-2获胜,但在接下来的两盘里失误频频,将胜利拱手相让。切拉最终经过2小时26分钟苦战,摘得生涯第三座红土场赛事桂冠。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萨芬在第二盘由于正手失误过多,被对手破掉一个发球局,该盘比分以2-4落后。这位脾气暴躁的选手一怒之下将球拍摔坏,结果被罚一分。

  这次罚分显然影响了萨芬的情绪。切拉趁机锁定第二盘的胜利,并在第三盘以3-0领先。

  比赛最后阶段,萨芬虽然奋勇救下三个赛末点,但此后一记反手回球出界,让切拉拿下第四个赛末点并赢得整场较量。

  **卢瓦特连续折桂**

  在女单决赛中,法国三号种子卢瓦特(洛伊)以7-5 7-6击败捷克选手贝内绍娃(Iveta Benesova),摘下自己的连续第二座WTA巡回赛桂冠。

  卢瓦特在两盘比赛中均遭遇贝内绍娃的有力挑战,最终经过1小时51分钟苦战艰难取胜。她上周刚刚在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的赛事中夺冠。(乌云高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