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丁内兹:我不会主动和解 施奈德:她打得太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37 体坛周报

  马丁内兹和施奈德不仅在比赛中用尽心机,当她们离开比赛现场后在球员通道中第二次照面时依然冷若冰霜。赛后记者见面会上,两位左撇子更是针锋相对。

  >>>关于“假握手”:

  施奈德:我假意伸出的手就像放的一记网前小球一样,这样才能将她引到网前。而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我只想看着她,看着她的眼睛。

  马丁内兹:我们当然算不上是最好的朋友,但我们之间也从来没有过任何矛盾,她今天这么做我真的非常吃惊。

  >>>关于马丁内兹每分间的拖拉:

  施奈德:她总是这么做!人人都说她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这么做!

  马丁内兹:在每分之间的20秒里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关于施奈德拒绝交还马丁内兹刚赢下一分的网球:

  马丁内兹:很显然她是故意将球扣下的,我真不明白她为什么这么做,不过那是她的选择。

  >>>关于观众的反应:

  施奈德:我想不明白观众为什么会支持她,一个对裁判、对球童、对对手都没有体现出任何尊重的人。

  >>>关于对方:

  马丁内兹:我想她表现得有些奇怪。

  施奈德:她打得太脏了(With herit’s just nasty play)。

  >>>关于和解:

  马丁内兹:这个关键在她,我再不会主动上前去解释些什么。事实上比赛结束后我在第一时间就找到了她,并试图告诉她,她的做法是不对的,但她根本一句话也不要听。

  施奈德:我不需要和她谈些什么······她可以做她想做的任何事,我不需要她(I don’t need her)。(笨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