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休斯顿公开赛罗迪克落败 哈斯:胜利来得如此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哈斯在休斯顿公开赛决赛中,2-0将发球机器罗迪克斩落马下,夺得了冠军。两局比分为6-3和6-4。这是哈斯伤愈复出之后夺得的第一个ATP头衔,也是罗迪克13场比赛来的首场败绩。

  因为肩伤,哈斯去年错过了整个赛季,休斯顿公开赛也只是他的本赛季参加的第5项赛事。“老实说,我并没有想到能这么快获胜,不过你必须认真准备每场比赛,尽力去拼搏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然后看看能发生什么。”哈斯说。

  自从2002年夺得ATP世界排名第二的荣誉之后,26岁的哈斯就一直收到胳膊和肩膀伤势的困扰。这位被称为贝克尔接班人的新一代德国网球代表者,一直无法得到真正的证明。休斯顿公开赛也是哈斯在红土赛场夺得的第一个冠军。

  至此,罗迪克在职业生涯和哈斯的四次交手全部落败,虽然有三次交手是在哈斯受伤病困扰前,而那时罗迪克还羽翼未丰,没达到世界顶尖水平。赛后罗迪克说:“他打得很棒,显然他已经从伤病中恢复,重新回到了世界顶尖的水平。”

  这是美国小伙子连续第四年打进休斯顿公开赛决赛,他连续取得2001和2002两届冠军,去年决赛惜败给阿加西,18胜2负的极优战绩足以证明罗迪克的实力。(Johnso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