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乒乓男单男双鹿死谁手 施拉格:一切皆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21:41 东方网

  奥地利乒乓球名将施拉格在谈到谁最有可能夺得雅典奥运会乒乓球赛男单及男双冠军时说:“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谁都有可能拿奥运冠军。”

  施拉格是17日在领取2003年度“世界十佳”运动员奖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年过30的施拉格2003年5月在巴黎举行的第47届世乒赛上冲破亚洲强手的合围,捧得世乒赛男单桂冠。正是凭借这个冠军,施拉格获得“世界十佳”运动员的称号。他也是当晚惟一前来郑州领奖的外国选手。

  对于即将到来的雅典奥运会,施拉格说:“我当然要去雅典,而且是参加两个项目。单打、双打我都要争取好成绩。我会尽全力的,我在心理和技术上都在为奥运会进行调整。”谈到奥运会的目标,施拉格表示:“我不给自己定什么目标,因为比赛时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现在只需要认真备战。”对于他能否继巴黎世乒赛后在雅典再次夺冠,施拉格说:“当然想夺冠,每个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想获得冠军。但获得冠军不仅需要实力,还要看临场发挥和一点点运气。”

  施拉格在谈到巴黎世乒赛的感受时说:“那次比赛大家实力都很强,我最后能够夺冠,也许是因为我的运气比他们要好一些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