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席林率红袜对洋基两连胜 松井秀喜两安打无关大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席林周六主投6-1/3局被击出六支安打,率波士顿红袜主场5-2击败纽约洋基,在两队赛季初的系列赛中取得两连胜。

  席林(2胜0负)投出八次三振和四次保送,仅失一分,摘得胜投。洋基全场挥出八支安打,本赛季战绩跌至5胜6负。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红袜阵中的曼尼拉米雷兹轰出本季第三支全垒打,戴蒙敲出两支安打并拿下两分打点。

  穆西纳(1胜3负)支撑五局,被敲出七支安打丢掉四分,其中三分为自责分,吞下败仗。

  汤尼克拉克为洋基轰出全垒打,松井秀喜贡献两支安打,但洋基众打者总体上仍持续了开季以来的低迷状态。

  亚历克斯罗德里盖兹比赛末段曾因击出滚地球导致对手完成一次双杀,气愤地将头盔摔到地上。(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