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世界拳王争霸战再起风云 鲁伊兹获胜奥昆多不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纽约消息,当地时间月17日晚间,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大酒店上演一场世界重量级拳王争霸战,WBA现役冠军鲁伊兹经过11回合的较量击败了前来挑战的波多黎各拳手奥昆多,成功保住了金腰带。

  在第11回合开始2分33秒的时候,奥昆多没能躲开鲁伊兹的重拳,奥昆多被击中后本场裁判凯利就结束了比赛。凯利说:“鲁伊兹击中奥昆多以后,我想他不能在继续下去了,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他已经没能力进行防护,如果我不结束这场比赛,我想奥昆多可能会遇到更大的麻烦。”32岁的鲁伊兹在本场胜利后职业生涯记录已经是38胜3负,还有一场平局。但是本场比赛奖金少的可怜,只有45万美元。可是鲁伊兹毫不在意,“这是场艰难的较量,奥昆多的步伐非常灵活,我必须得想办法让他慢下来。不过当我摸清他的规律以后,我想离我的胜利不远了。”

  可是奥昆多对裁判结束比赛显得非常不满,显然,他还认为自己有能力进行下去,奥昆多不无怨言的说到,“这种情况太少见了,我甚至都不知道他为什么不让我继续打下去,我还没有受伤呢,这太不公平了,我就这样丧失了争夺冠军的资格?我的状态好极了,要知道,我是个角斗士,不把我击倒我是不会认输的。我强烈要求重赛,我肯定能击败鲁伊兹。”

  拳击迷们对比赛的结果也是显得非常失望,他们想看到的是充满力量的较量,甚至是更残酷的打斗,可是这种毫无观赏性似乎事先就安排好的假装的比赛只能得到拳击迷们的嘲笑。(胡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