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WBA与IBF两重量级拳王大战 麦迪逊花园今日排座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0:42 沈阳晚报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美国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大酒店,将上演两场决定世界重量级拳王争霸战,一场是由现W BA冠军鲁伊兹与波多黎各人奥昆多之战;另一场是由现I BF冠军克里斯·伯德与有“波兰坏小子”之称的戈洛塔之间的较量。世界拳坛将在麦迪逊花园重新安排名位的归属,因而这两场比赛也为所有拳迷所关注。

  “沉默的人”要证明自己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现任W BA拳王鲁伊兹有个绰号叫作“沉默的人”,这是因为其性格远不如以往的一些拳手那么张扬,这在一定程度上使他在拳击界的影响力远不如泰森或者霍利菲尔德。目前,鲁伊兹战绩为39胜5负1平,其中27场击倒对手。

  鲁伊兹喜欢贴身肉搏,其步法并非十分灵巧,技术上也不正规。但是,鲁伊兹却可以通过出拳后就挤靠的战术,让讲究技战术的对手一筹莫展,有劲儿使不出来。面对技术较全面,移动灵活的奥昆多,鲁伊兹还将采用这种“鲁式战法”作为取胜之道。

  奥昆多目前战绩是24胜2负,其中15场击倒对手。他的身高与鲁伊兹相仿,但战术灵活,其组合拳打得相当漂亮。奥昆多表示,他将会避免与对手纠缠,力争在与鲁伊兹的比赛中速战速决。

  对于一直没有得到拳击界与媒体认可的鲁伊兹来说,也许与奥昆多的这场大战将是这位“沉默的人”证明自己实力的最好机会。伯德不屑“坏小子”戈洛塔

  严格地说,向I BF重量级拳王伯德挑战的“波兰坏小子”戈洛塔其实根本没有资格打挑战赛,这是因为这位两年前从拳坛引退的重炮手在I BF的排名中几乎没有位置。但由于唐·金的竭力举荐,因此戈洛塔才获得了这个难得的机会。

  目前,伯德的战绩为37胜2负,其中20场击倒对手;戈洛塔的战绩为38胜4负,其中31场击倒对手。

  面对戈洛塔的挑战,打法怪异、灵巧的卫冕冠军伯德虽然不屑,但自有对付的办法,因为“左撇子”伯德最拿手的是他出色的防守能力。

  另外,伯德的左手重拳也将是其制服戈洛塔,再次卫冕的一件利器,因为目前重量级的拳手中,几乎很少有对手愿意与伯德这样的拳手交锋。

  不过,拳台上往往充满了各种意外,在上周E SPN网的调查中,几乎有78%的拳迷认为小克里钦科将击倒布雷维斯特而获胜,然而事实上却是布雷维斯特爆冷胜出。如果届时麦迪逊花园出现了挑战者获胜的结果,也绝非是个意外。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