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自备鼠标键盘参与电竞角逐 西安资格赛激战正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0:23 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田京波)2004年首届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ChinaE-sportGames)西安赛区的比赛于昨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共有来自我省各地的460余名选手参与了对战类四个项目的角逐,本次比赛将在今天决出冠军队伍。

  除西安赛区之外,昨日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长沙、沈阳和成都等全国其它7个赛区也全面开战。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用惯了自家的电脑,很多选手都自备键盘与鼠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标前来参赛,截至昨晚,四个项目的十六强都已出炉,赛事争夺相当激烈。

  据西安赛区组委会副主任、陕西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赵湘亭介绍,电子竞技和游戏区别很大,它具备了体育运动的特征,和围棋、象棋等项目一样,长期参与能够锻炼人的智慧,但要“适度参与,不能上瘾”。赵湘亭说:“本次比赛有两个特点:第一是参与者必须年满18周岁;第二,我们使用的均为正版软件。这些都有利于电子竞技运动朝健康的方向发展。”

  西安赛区共有460多人报名参加了此次资格赛,其中多数为高校学生,组委会将选拔出16位优秀选手组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