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斯罗迪克相遇休斯顿决赛 德国金童在美利坚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结束的休斯顿公开赛第二场半决赛中,德国的哈斯6-4,6-7(4),6-4战胜了帕维尔。这是哈斯自2002年以来第一次杀进一项赛事的决赛。

  而21岁的罗迪克在半决赛中6-3,6-4淘汰了路易斯霍纳,将自己在休斯敦公开赛的战绩扩大为18胜1负。罗迪克曾在2001,2002连续两年夺得本项赛事冠军,去年决赛惜败给老将阿加西。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罗迪克上周戴维斯杯四分之一决赛对瑞典的比赛时,在单打比赛中独得两分。他本赛季取得了ATP最多的32胜。霍纳仅仅在2001年战胜过罗迪克一次,本赛季也只是第二次进入半决赛。

  哈斯因为肩伤错过了去年整个赛季,这次是他2002年罗马大师赛后首次杀进决赛。26岁的德国人2001年夺得他的首个冠军头衔,并在当年最终排名世界第8

  哈斯曾被认为是贝克尔之后德国网球的希望,他的世界最高排名曾达到第2位,但是他的表现始终让人存有争议。上赛季哈斯更是因伤错过了整个赛季,当时排名世界11,之后他的世界排名一落千丈。这个赛季才宣布复出。

  “我因伤修养了16个月。”哈斯说,“如果一直不见好转,你简直会怀疑自己是否重新回到赛场。”

  帕维尔和哈斯同病相怜,去年也因伤缺席了大半个赛季。这两位选手今年看来状态都恢复得不错,不过这场比赛显然哈斯更胜一筹。“现在,我重新拥有了继续前进的机会,虽然这将很难。”哈斯说,“但是我想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表示满意。”

  哈斯在最后一局比赛中曾经已30-40落后,但是他连续两个aces将第一个赛点握在手中。虽然哈斯的一次失误使比分回到平分,但是他紧接着又一个aces球,得到第二个赛点。“那种感觉真的很好,我觉得我100%地恢复了。”哈斯很自信,“我能迅速调整,重新握有赛点的感觉很棒。”

  哈斯在第一盘时也是在第十局拿下了帕维尔。“他曾经是个伟大的球员,现在也是。”帕维尔说,“今天他的状态太惊人了,如果他保持这种状态,他将在这个赛季勇往直前。”

  (Johnso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