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申亚评估团满意离穗 广州出色的申亚工作受褒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5: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周祚)昨天下午,亚奥理事会评估团结束在广州的全部考察行程,离开广州。在广州的三天考察过程中,“评估团对广州出色的申亚工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估团团长德里特说。广东省副省长许德立、广州市副市长李卓彬等领导到机场送行。

  昨天一大早,德里特就乘坐8时的飞机离开广州。其他评估团成员分成两批,分别在下午2时和4时离去。按照考察行程安排,昨天上午是评估团自由活动时间,大部分团员都选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择了在广州逗留的最后时刻上街购物。看来,广州除了出色的申亚工作外,浓厚的商业气息,琳琅满目的“广货”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广州申亚能否成功,尽管还要等到7月1日才能揭晓,但是评估团对广州的申亚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赞扬。

  团长德里特在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会见时说,广州的陈述工作以及各项筹备工作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评估团很清楚地看到,中国政府、广东省政府和广州市政府有着良好的合作,体育精神在中国得到体现。他祝愿广州最终申亚成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