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家庭生活杯女网赛:孙甜甜不敌女金刚 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16日,家庭生活杯女网赛在美国查尔斯顿继续进行。中国小将孙甜甜和美国华裔选手涂美伦以2-6/4-6不敌美国组合纳芙拉蒂洛娃/雷蒙德,无缘4强。

  河南姑娘孙甜甜的双打排名已经进入世界前30位,她和同样有着黑头发、黑眼睛的美国华裔选手涂美伦搭档,在本次赛事的双打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先是淘汰了了米卡莲(瑞士)/绍尔(卢森堡),昨天又苦战三局击败德门蒂耶娃(俄罗斯)和斯普雷姆(克罗地亚)闯进8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强。而今天,站在她们对面的是一对久经沙场的老将——“女金刚”纳芙拉蒂诺娃和雷蒙德——美国队征战联合会杯的双打组合。

  孙甜甜/涂美伦被列为赛会5号种子,而世界联合排名第16位的纳芙拉蒂诺娃/雷蒙德作为2号种子确实技高一筹。在单打复出后连续两次首轮出局并没有影响纳芙拉蒂诺娃的好心情,单打比赛的实战反而加强了她发球的攻击性,虽然孙甜甜/涂美伦语言互通,配合也渐渐默契,还是难以觅得破发机会。在首盘较量中,还未进入状态的孙甜甜/涂美伦早早就被对手破发,很快以2-6败下阵来。之后的第二盘,两人虽然力图挽回,并把比分咬得很紧,但无奈强大的对手还是多破掉了她们一个发球局,以6-4结束了战斗。这样,孙甜甜/涂美伦止步于1/4决赛,两人可以分享7520美金和75个WTA双打积分。中国选手在本赛事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接下来她们将回国调整一段时间,以备战5月底的法国网球公开赛。

  在今天的单打1/4决赛中,刚刚庆祝过第700场胜利的西班牙老将马丁内兹昨天由于小威的退出不战而胜得以保持体力,在自己32岁生日的今天,她以6-3/6-1轻松淘汰了博士伦女网赛亚军佩特洛娃;而博士伦女网冠军达文波特和佩特洛娃一样无缘四强,她以3-6/2-6输给了瑞士女将施奈德。

  受到美国观众热情支持的4号种子、大威廉姆斯直落两局以6-3/6-4战胜了俄罗斯的兹沃娜列娃,成为唯一一位晋级半决赛的本土选手,将对阵克罗地亚选手科斯塔尼奇,她的目标是争夺取本赛季第一个冠军头衔。(飞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