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中国举重队满载而归 陈文斌:福建两将状态甚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5:5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本月7日至12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进行的举重亚锦赛中,中国队一共夺得总共45金中的30金12银2铜。前天晚上中国队回到北京,本报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中国男队副总教练陈文斌。

  美锦成绩远超全国冠军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谈到福建两名猛将的表现,陈文斌还是比较满意:“吴美锦和石智勇两人本次比赛都举起了近两年来的个人最好成绩,56公斤级的吴美锦挺举165公斤,抓举127.5公斤,总成绩比同期在国内进行的全国锦标赛冠军高出了15公斤。云南的陆金毕近来状态不错,总成绩达到了280公斤,训练水平达到295公斤,是唯一对吴美锦有所威胁的人。”

  智勇平了世界记录

  62公斤级的石智勇经过前两年的低迷,目前恢复状态很好,此次以总成绩325公斤平了世界记录。对于石智勇的表现,陈文斌说:“石智勇今年借助科研力量的降体重过程很成功,这点对于他的发挥起了重要作用。”陈文斌展望奥运会时说:“石智勇、吴美锦要在奥运会上夺金,每人还要提高5公斤的总成绩,接下来两人主要发展技术的稳定性和加强力量。”

  奥运名单5月初定

  陈文斌还告诉记者,参加奥运会的举重队名单将于5月10日前确定。

  对于根据什么作为入选条件,陈文斌说:“根据中心的规定,今年4月份的比赛成绩的60%和去年成绩的40%作为成绩录取线,另外同一级别还有国际排名的考虑。

  本报记者王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