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围甲首轮“四小鬼”闹场 云南队开张便“赔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4:29 云南日报

  在“隐退”江湖三年之后,云南红的旗号重现围甲,但云南红再度出山却没能一炮打响。由于云南红队几名棋手在关键棋局中出人意料地发挥失常,2004年围甲联赛的首轮比赛,云南红队的主场1比3被爆冷击败。

  论实力,以4名年龄都不满20岁的“小鬼”闯江湖的北京亿城队明显略逊一筹,做客高原挑战云南红能求得平局全身而退已经很不容易。但赛前谁也没有能够预测到北京的“四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小鬼”竟然能在高原搅乱江湖,爆出联赛首轮的最大冷门。从抽签对阵的安排来看,云南红队已经掌握了六成胜算,但北京亿城队两名首次参加围甲角逐的小棋手马笑冰和张立分别战胜滇军大将王尧和段嵘,彻底改变了比赛的进程。

  快棋赛一向是王尧的长项,而且从比赛开始后王尧就掌握了主动,但面对强手从来敢打敢拼的王尧这一次面对“晚辈”突然变得有些患得患失起来,由于过于拘谨,一盘被他认为是“从一开始就赢定了的棋”,最后“莫名其妙”地以半目之差输了。随后,首次代表云南队出战的曹恒珽四段中盘不敌客队最有实力的“小鬼”赵守洵三段,虽然丁伟几乎兵不血刃地放倒了梁博超初段,但“老将”段嵘七段在局面占优的情况下却没能守住阵地,被后半盘战斗力极强的张立二段攻破了城池,最终,云南红将士只能相当郁闷地看着北京“四小鬼”撒欢而去。

  虽然今年的围甲联赛没有赞助冠名,但这没有影响到各支参赛棋队的求胜欲望。本轮比赛出现了6个赛场全部分出胜负的罕见局面,上海移动通信队本轮4比0大胜对手四川娇子,五连冠重庆建设摩托和实力强大的围甲新军贵州咳速停也双双告捷,都以3比1分别战胜武汉人福队和北京大宝队。上赛季第三名山东鲁抗医药队本赛季将俞斌与贵州卫视队的马晓春做了交换,本轮比赛证明这一交换让鲁抗队做了赔本买卖,俞斌和马晓春两人正好捉对厮杀,结果俞斌胜出,并确保贵州卫视3比1战胜对手。被云南红队著名棋手认为是今年最有冠军相,拥有罗洗河、刘星、黄奕中和彭荃四健将的京西新兴房地产队本轮最先结束战斗,下午4时便3比1拿下缺兵少将的平煤集团队。

  由于第五届应氏杯赛定于4月18日举行,围甲联赛第二轮比赛推迟至4月29日举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