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3月爱慕-体育之星谈入选感受 王皓:刘国梁我的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俞斌:团结+拼搏+运气=冠军

  在富士通杯全面失利后,给刚刚见起色的中国围棋泼了一瓢凉水。以至于一些国手不愿再谈亚洲杯的辉煌。作为亚洲杯五虎将中最年长、也是资历最深的一位,俞斌接受采访时表现得非常地谦虚。他说:“我是这个队伍里形式上的主将,其实孔杰王磊的棋力都比我强。”俞斌说:“很高兴能入闱3月份的候选名单,亚洲杯的冠军对我来说真是非常圆满。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我是快棋、慢棋、团体的世界冠军都拿到了,其实我棋这么臭,真是运气太好了。这个冠军绝对可以说是来之不易,是我们代表团所有人团结拼搏的结果,是我们千盼、万盼,终于盼来的。这说明在运气不错的时候,我们是有能力夺取冠军的,但前提是要团结和拼搏。我之所以总是强调运气,是因为我们目前还没有实力说我们就已经在水平上超过了韩国,不过这个冠军、包括这次入围都是对低谷中的中国围棋的一次激励,让我们更有信心,我相信有了第一次,一定会有第二次和第三次的。”

  王皓刘国梁是学习的榜样

  王皓最近的好事不断,在刚刚结束的乒乓球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上,他以全胜的战绩获得了奥运会单打资格。同时,还在最后关键的队内竞争中赢得了参加双打预选赛的资格,最终和孔令辉配对杀进了奥运会的双打比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皓表示,最近一直忙着准备和参加奥运会预选赛,几乎很少上网,对于爱慕体育之星的评选并不太清楚。当然,能够入选候选名单也挺高兴的,也希望自己能够最终当选。同时感谢京城媒体对自己这样一个乒乓新人的支持。在得知主教练刘国梁也曾当选过体育之星后,王皓豪不掩饰自己对他的敬意。他说,刘国梁是自己学习的榜样,未来的目标就是成为和刘国梁一样的‘大满贯’得主。

  林丹:目标是成为奥运会冠军

  接受记者采访时,被称为“超级丹”的林丹情绪不太高。他刚刚从日本公开赛铩羽而归,在半决赛中不敌队友鲍春来,结束了自己从去年末至今的不败纪录。不过,林丹对此似乎很看得开,他表示胜负都很正常,自己并不是对这个冠军看得特别重。另外必须针对奥运会,调整出最好的竞技状态,因为奥运金牌才是最重要的。对于能够入选3月爱慕体育之星的候选名单,林丹还是显得比较高兴,他说这是公众对自己这一段时间取得成绩的认可,通过这些比赛自己也比以前更成熟了。当然,拿到全英公开赛的冠军,才是刚刚起步,自己的目标是成为奥运会和世界冠军。

  奖品及投票方法:

  一等奖:价值15588元IBM R40-J3C笔记本电脑1名

  二等奖:价值3000元NEC N700手机5名

  三等奖:价值480元爱慕精品男士睡衣20名

  投票方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tyzx发送至8888,联通用户编辑短信tyzx发送至9888例如,投票给王皓,只要编辑tyzx发送到8888或者9888即可成功投票。声讯投票热线:9629277077。

  本活动由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