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无冠名 无外援 无开幕式--2004年围甲联赛冷清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2:2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郭婷婷)昨天上午,2004年围甲联赛在无冠名、无开幕式、无外援的三无状况下悄悄开战,与2003年“好猫杯”围甲联赛轰轰烈烈地在人民大会堂会战相比,显得实在太“朴素”了。

  因为中国棋院的合作伙伴、信联围棋公司迄今没有成功将赞助资金引入,根据协议,中国棋院在合作方没有违约的情况下,又不能单方寻找赞助。所以,2004年围甲联赛将应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对6年来首次无冠名的尴尬局面。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贵州咳速停队的主场:清华大学近春园,北京大宝队在此地与咳速停队交锋。赛场除了白色的桌布和棋盘棋子外,来不及布置,贵州队四名小伙统一穿着笔挺的西服,佩带赞助商的标牌,显得非常整齐。

  咳速停队教练张葵跑上跑下,安排比赛事宜,张葵告诉记者,近春园的房间特别紧张,好不容易才找到几间房。北京大宝队教练谭炎午说:“去年赛场的背板上要出赞助商的名字,做成什么样,都是有规定的,今年我们也不敢先弄,一直在等通知,看来是真没冠名了,回去马上赶制吧。”

  记者又联系了云南等地的围甲比赛现场,情况相似。因为最后才确定首场不搞赛会制,各队比赛地点确定也较晚,所以李世石、刘昌赫等5名外援来不及通知,一个也没来。

  大宝队开场不利,大将张文东、小将陈耀烨、以及汪洋皆告负,孔杰独胜邹俊杰,最终全队1:3败与咳速停队。

  首场比赛,上届季军、山东齐鲁晚报队主场1:3大败于聂卫平领衔的贵州卫视队,惟有张学斌赢了一盘,为山东队找回点颜面;另外,京西地产3比1击败平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