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奥运赛艇亚洲资格赛将举行 61人争夺17张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1:05 新华网

  第28届奥运会赛艇比赛亚洲区资格赛,将于21日至24日在上海水上运动中心举行。届时,来自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的17支队伍42条舟艇61名运动员将争夺国际赛联分配给亚洲的4个项目的17张奥运会入场券。

  这17张入场券中,男子单人双桨有6张、女子单人双桨有5张,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有3张,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有3张。由于中国女子单人双桨项目早在2003年世界赛艇锦标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上就已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故此次亚洲区资格赛上,中国选手只参加其它三个项目奥运会入场券的争夺。

  此外,中国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女子双人双桨、女子四人双桨、男子四人双桨和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5个项目的选手,将在五、六月间赴欧洲参加世界杯赛以及奥运会赛艇欧洲区资格赛。

  奥运会赛艇比赛亚洲区资格赛组委会秘书长许四海说:“我国赛艇项目在亚洲处于领先地位,就国家赛艇队在奥运会亚洲预选赛中参加的3个项目来看,获得奥运会入场券没有任何问题。在奥运会赛艇欧洲区预选赛上,我国参加的5个项目中,希望能再争取拿到三张入场券。”

  据悉,第28届奥运会赛艇比赛将于8月14日至22日举行,共有5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男子358名,女子192名,参赛舟艇202条。2003年8月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世界赛艇锦标赛已决出了130条参赛艇,还有72条参赛艇将于4至6月分别在亚洲、非洲、美洲和欧洲进行的4场资格赛中产生。

  本次奥运会赛艇比赛亚洲区资格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赛艇协会和上海市体育局承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