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河南女乒重返中原 找到“婆家”携手河南日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0:59 新华网

  去年因在省内找不到“婆家”而“远嫁”山西的河南女子乒乓球队,终于从太行山下重返中原大地。记者12日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已与河南女乒正式签约,河南女乒将身披“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战袍,参加全国女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的角逐。

  河南女乒一度引领中国乒乓球潮流,曾涌现出张立、葛新爱、邓亚萍等著名球星。尤其是一代乒乓“女皇”邓亚萍在两届奥运会上夺得4枚金牌,举世惊羡。河南女乒也是国内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最早与企业联合建立股份制俱乐部的球队之一。从1998年参加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级联赛,到目前的超级联赛,始终在全国最高水平的女乒联赛中占有一席之地,曾获得全国女乒甲级联赛团体亚军和第四名。

  上赛季,河南女乒在本省未能找到合作伙伴,无奈之下只得“远嫁”山西,更名为“山西晋中北衡队”。作为全国4家党报报业集团中央文化改革试点单位之一的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在做大做强传媒业的同时,亦力求在相关文化产业的经营上取得突破。此次与河南女乒的联姻,是河南省内的媒体首次参与组建职业体育俱乐部。

  在2003-2004赛季全国女乓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河南女乒以5胜6负积16分的成绩在12支球队中名列第七。第二阶段比赛将于4月24日开战,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女子乒乓球队将坐镇主场郑州,迎战由王楠领衔的辽宁本钢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