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IBF卫冕战即将来临 克里斯-伯德赛前大发牢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9:58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克里斯·伯德似乎永远不会停止前行的脚步,当人们认为拳击的大门在他面前突然关上时,他却赢得了拳击界最重要的锦标,使得大门重新打开。之后,他将在这个位置上面对着拳击界最伟大的名字,并准备一一将他们征服。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而且,这还并非是事实。重量级的拳击选手中,许多人都不愿意面对伯德。并且伯德还没有完全解除与唐·金的合约。

  尽管如此,伯德还是要在本周日(北京时间),美国纽约的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的I BF重量级拳击赛中,迎接安德鲁·戈洛塔的挑战。对这样一场比赛,从I BF到唐·金都十分热衷。出于以上的原因,伯德不得不接受这样一场比赛。

  认为与戈洛塔比赛

  有所不值

  “安德鲁·戈洛塔加了进来,这显得非常滑稽,人人都说他不值。”伯德说,“而当我与德里克·杰弗森、杰拉德·诺贝尔斯或者乔治·福尔曼这样的选手比赛时,却无人对此说三道四。”“现在一下子跳出这么些选手,找些律师不停地抱怨,两三个月前他们都在哪儿?我不会与他们中的任何一人进行比赛的,然而,他们却不这么想,他们只想与我打比赛。但是现在,突然跳出个戈洛塔,每个人知道这一消息后都尖叫起来,‘什么,噢,上帝!’”

  现在戈洛塔卷了进来,在这场拳击赛前引发了更多的危机。现实一些说,戈洛塔根本与争夺I BF冠军一事毫无关系。“在重量级这个级别中,我不得不与每一个挑战我的选手去打。”伯德说,“迈克·泰森做事比戈洛塔还糟糕,但如果我与泰森比赛,同样不会有人有任何的意见。这简直是疯了,戈洛塔去年竟然比我打的比赛还要多,我只打一场,而他却打了两场。”

  真正的问题在于,当伯德2001年第七回合击倒布赖恩·尼克斯及2002年第六回合击倒特兰斯·刘易斯后,伯德所有的比赛都由唐·金操纵。“当每个拳手都想拿到冠军金腰带,却又不想与你打比赛时,这很令人吃惊。”伯德说,很幸运的是,在今年的9月,他将与奥昆多进行一场比赛。“如果击倒我容易,那么来吧,与我打吧,你赢了,就是世界冠军。”“我将与任何人进行比赛,我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的。特别是现在,我不能没有比赛。我不介意对手是否是福尔曼,如果他签了约,我就与他打比赛。”克里斯·伯德显得信心十足。

  与唐·金的矛盾越来越深

  克里斯·伯德赛前大发牢骚的另一个原因在于,他与唐·金的矛盾由来已久。在3月13日曼达湾大酒店为小罗伊·琼斯与安托尼奥·塔维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前,克里斯·伯德及他的妻子特蕾西与唐·金展开了激烈的争论,当时闹得不亦乐乎。

  伯德与唐·金发生冲突的主要原因是,作为现任IBF的世界冠军,克里斯·伯德本周日的这场卫冕战只能拿到250万美元,而他的对手戈洛塔拿得更少,只有区区的90万美元。

  伯德夫人愤愤不平地说,“我为现在的拳击市场的不良感到羞愧,我去质问了唐·金,为什么伯德的出场费这么少?唐·金的回答是,现在没有人赞助这场比赛,所以他只能拿出这么些钱。但事实上却是,唐·金组织了这场比赛,并从中赚到了很多钱,所以我们必须向他施加一些压力,让他拿出更多的出场费。毕竟,我们不是他身边等待着施舍的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