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蔡振华总结预选赛:中国队员均发挥出应有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2:33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在昨天的全部比赛结束之后,总教练蔡振华和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本次比赛做了一个大致的总结。

  一开场,蔡指导就表示中国队完成了此次奥预选赛的任务,单双打的选手都进入了奥运会。无论是从精神上还是技战术上,中国队的队员都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不过,蔡指导同时也指出不能以本次比赛的成绩来衡量决赛,因为到时候的对手更多更强,中国队员要想获得更好的成绩,运动员要付出更大努力。

  蔡指导表示,当初大家最关心男双谁来出战,但从比赛的结果来看,应该说他们这次发挥的比较好。这次名单是通过队内近乎残酷的竞争才出来的,这也使他们无论是在技战术上还是互相之间配合上都上了一个台阶。以后中国队也会通过这样的强强对话,来提高队员的实力。

  关于本次比赛之后中国队的安排,蔡指导介绍接下来队里会进行积极的调整,利用三天时间到延庆等地放松一下,“我们计划去长城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主题暂时定为‘不拿奥运金牌非好汉’。同时也是一次休整,毕竟这么长时间来的比赛队员们的神经都绷得太紧了。”除此之外,队里还将开展依次和领导和教练员以及运动员相互沟通的活动。

  蔡指导介绍,在本月后国家队的所有队员将回到各省队参加为期三周的乒超联赛,而此后他们将去韩国以及新加坡参加两站国际乒联的公开赛。

  新加坡公开赛结束之后,也就是6月1日左右,中国乒乓球队将到福建的厦门和晋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然后在当地打一次热身赛,而后,中国队将转赴河北正定,为奥运会做最后的备战,在那里他们也将进行最后一次热身比赛。8月8日,乒乓球队将和总局一起奔赴雅典,“至于能不能坐专机一起走,还要看领导的安排。”蔡指导笑着说。特派记者田园圃北京现场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