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6岁围甲被剃“光头” 新赛季联赛“闹饥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2:31 云南日报

  再过两天,2004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将拉开大幕。从1999年低调开盘,随后几年的蒸蒸日上,到2002年信联公司介入,围甲行情一路看涨。然而人们万万没想到,6岁的围甲剃了“光头”--今年全国围甲很有可能在没有总冠名的情况下尴尬开场。

  直到昨天,联赛秩序册还未下发到各棋队,而冠名者的大名通常就印在封面。已经有部分棋队人士抱怨,没有秩序册无法备战。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围甲开办前4个赛季,一直是江铃集团出资赞助。2002年10月30日,中国围棋协会与浙江信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3年合作协议,授权信联公司全面承办围甲联赛。该公司承诺全力打造围甲,包括参赛费用、奖金、与媒体合作并对联赛全方位包装,总投入将达到1000万元。信联登场伊始,便与好猫签下1000万元的大单,2003年围甲也随之平步青云。今年以来,信联公司再次大手笔运作,一度将总冠名叫价到2000万元。然而好猫集团因经营战略调整抽身而去,2004围甲“总冠名”却找不到下家。

  比赛照常进行,赞助商未定,经费从哪来?由于棋协与信联“管办分离”的合作关系,棋协只负责赛事的组织管理。至于联赛总冠名能否落实,冠名金额高低,这些都是由信联一手操办,棋协根本无权干涉。只有信联违约,棋协才能根据本协议条款追究责任。对于今年联赛无冠名,“找不到赞助无所谓,对于我们联赛没有丝毫影响。大不了我们就叫‘2004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大家闷着头下棋就是了。”一位棋协官员如是说。

  京友(春城晚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