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国游泳名将不顾伤病困扰 克拉兹伯格为夺金牌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1: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悉尼奥运会冠军、美国仰泳名将克拉兹伯格近日表示,尽管悉尼奥运会后受到伤病的困扰,但他仍然渴望站到领奖台上,他要力争参加今年8月在希腊雅典举行的奥运会。

  2000年,在俄罗斯出生的克拉兹伯格代表美国队参加了悉尼奥运会,并夺得三枚金牌,他也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三位包揽奥运会100米和200米仰泳冠军的选手。但在悉尼奥运会后,克拉兹伯格就不断受到伤病困扰,他左肩曾经做过两次手术,左膝十字韧带也做过修复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手术。这些伤病都使他不得不减少训练时间,成绩也因此不断下滑。

  克拉兹伯格表示,他很清楚自己目前的状况,在1999年和2000年参加国际比赛时,他总能成为比赛的胜者,现在他却做不到,但他相信自己能在今年的奥运会上找回状态。

  从今年开始克拉兹伯格在一家俱乐部训练,他为自己制定了新的计划,并且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他将向自己的第四枚奥运会金牌发起冲击。(王世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