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传递圣火有新招 “奥林匹亚号”古战船将启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1: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前,作为东道主的希腊又推出了一个极具特色的奥运会节目:一家造船公司正在修复一艘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古战船,准备让它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火炬传递活动。

  据悉,这艘古战船的名称是奥林匹亚号,它不仅在历史上是一艘巨船,长达37米,而且还以参与过萨拉梅斯海战而闻名于世。而在当时,希腊的海军和造船业都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奥运会圣火在经过绕地球一周,到达所有举办过和即将举办奥运会的城市之后,将在8月13日开幕的前两天到达雅典。届时,奥林匹亚号古战船将把奥运圣火传送到雅典海湾,人们再从那里把火种送达奥运会主会场。

  雅典组委会的这个伟大计划将使奥运圣火的传递达到一个新的境界,并以此把时空从古希腊拉到现代文明,做一个创造性的尝试。(刘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