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环巴斯科尼亚自行车赛夺冠 梅尼绍夫誓夺车奥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0:5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俄罗斯选手杰尼斯·梅尼绍夫在日前结束的环巴斯科尼亚自行车多日赛夺得冠军后表示,他要力争摘取雅典奥运会金牌。

  环巴斯科尼亚多日赛是一项高水平的职业赛事,梅尼绍夫在众多好手参加的比赛中胜出,显示出良好的状态。赛后他说,他不仅要与阿姆斯特朗在今年的环法赛上决一胜负,更重要的是,要力争夺得奥运会比赛的金牌。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梅尼绍夫是近年来崛起的一位车坛新秀,自从1999年初来到西班牙纳瓦拉之后,他加入了贝纳斯通车队。他连续在国际自盟举办的系列赛、山地赛、多日赛中获得好成绩。最为突出的是,他在巴黎-尼斯赛中获得亚军,被誉为“山地之王”,去年环法赛上,他在本队中名列第2,在车手排名中位居第11,已经对阿姆斯特朗在山地赛段构成了威胁。

  俄罗斯自行车协会主席古西来特尼科夫表示,俄选手在奥运会自行车比赛中形成了集团优势,除了梅尼绍夫之外,还有叶基莫夫等三位选手,他们都将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刘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