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雅典前哨:五项梁彩霞冲向雅典 女排张萍力挺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0:19 体坛周报

  女排张萍力挺中国队

  13日,中日女排对抗赛第四场比赛在福州继续进行,日本女排一改前几场的颓势,对中国队展开强有力的阻击,而中国女排的两位主攻手杨昊、王丽娜发挥欠佳,顶替受伤的赵蕊蕊出战的副攻张萍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中国队以3比1拿下对手。中日比赛四局比分为:25比27、25比22、25比23、25比14。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五项梁彩霞冲向雅典

  13日,2004年亚太现代五项锦标赛在北京落幕。在12日的女子组比赛中,吉尔吉斯斯坦的柳德米拉和中国的梁彩霞分获冠亚军,两人也直接获得了雅典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中国队的董乐安在跨越第三道障碍时撞到横杆并摔下马,她的总积分也掉到了第四名,进军雅典只能靠后面几站比赛了。在13日的男子组比赛中,中国队成绩最好的刘炎立只夺得第四名,中国男子无一人拿到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

  备战14专家问计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发起了代号为“百日冲刺”的奥运行动,其中一项重要举措便是请14名体坛名宿组成备战雅典奥运会的“专家组”。这14人的专家组组长为吴寿章,副组长郭仲恭、潘志琛。成员:张燮林乒羽、陈运鹏游泳、钱奎体操、俞樟炎田径、唐凤翔小球、王德英摔跤、赵庆奎举重、杨和华水上、蒋兴权篮球、戴廷斌排球、赵国瑞射击。

  选拔严打暗箱操作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各项目的“奥运队员选拔赛”也正在进行中。国家体育总局近日透露,如果在奥运选拔赛上出现不公,或暗箱操作的情况,体育总局将进行严肃处理。据悉,本次工作将坚持“严防”与“狠打”相结合,加大奥运选拔和组队工作的监管力度。为此,总局已经成立一支由总局竞技体育司、监察局组成的监管小组,到所有项目的选拔赛赛区进行监督。监管小组还将列席各项目确定奥运名单的领导小组会议,对整个选拔过程进行监控。

  女举韩国人超世界纪录

  12日,韩国举重运动员张美兰在汉城举行的奥运会选拔赛上,成功举起170公斤的重量,这也超过女子75公斤以上级挺举的世界纪录。这一成绩与中国运动员丁美媛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得金牌时创造的女子75公斤以上级总成绩世界纪录相持平,而比孙丹保持的168.5公斤的世界纪录,则多了1.5公斤。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