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男双组合堪称完美 对手:马琳陈杞将称雄雅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0:1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方亭报道无论韩国老对手还是中国香港选手,在评价两对中国男双组合时,都用了“完美”一词。

  13日,中国香港的张钰/梁柱恩虽然战胜了中国组合孔令辉/王皓,却输给了日本的坂本龙介/岸川圣也、韩国的柳承敏/李哲承及中国的陈杞/马琳,教练陈江华说:“预选赛前一星期,张钰生病进了医院,这次能出线,真的很侥幸。”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预选赛打完,张钰是被梁柱恩扶着走出赛场的,“能战胜王/孔很意外,这可能是他们前一天准备不那么充分,而我们则是背水一战的缘故。”拿到奥运会入场券,让梁柱恩有了更多的底气,“我们在奥运会上的目标是拿一块铜牌。当然,如果调整得好,还可以争取更好的成绩。”

  梁柱恩还认为,“中国的马/陈,加上王/孔,是两对很完美的配对。马琳/陈杞更凶狠一些,他们会夺得奥运会冠军。”面对对手的溢美之辞,马琳和陈杞都宣称“现在不敢想得那么多”。马琳告诉记者,别看香港选手满嘴谦逊,真打起来可是一点不含糊,稍不留神,就有可能栽在他们手里。“在雅典,他们就是中国双打的拦路虎之一。”不过,根据赛程,中国队的两对双打在进入决赛前就要“内耗”。对这一点马琳倒是毫不避讳地称,自己和陈杞在队内训练比赛中比孔王要略占优势。

  12日,韩国队也进行了一场内战,当吴尚垠/李廷祐以0比4落败于柳承敏/李哲承后,记者问吴尚垠:“比赛时为什么这么放松,最后一局比赛为什么频频放起高球和近乎于杂耍般的背后接球?”

  吴尚垠的回答是,这是一场无聊的比赛,中国、韩国、日本、中国香港实际已经获得了奥运会男双资格,比赛变得毫无意义。

  吴尚垠的放弃主要是由于搭档金泽洙的临时退出,老金现在已将主要精力放在教练的角色上,而让吴尚垠与小将李廷祐组合。对此,金泽洙的解释是:“中国选手都很优秀,当然最好的还是马琳和陈杞,不过他们谁上都可以拿冠军。在韩国队,最强的当然是柳承敏/李哲承了,他们毕竟是亚运会冠军,柳承敏以快著称,李则经验丰富。”金泽洙目前在韩国俱乐部也是球员兼教练身份,仍在日本参加健圣苑联赛,他这次不参加双打,除了腿上有伤,还想给“年轻人机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