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埃什托里尔公开赛冷门频传 头号种子首轮率先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头号种子许特勒在周二的埃什托里尔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以6-7 7-6 3-6惨遭罗马尼亚对手哈涅斯库淘汰。

  德国球员许特勒在本赛季参加的ATP巡回赛中仅有两场胜绩,他在本场比赛第一盘中虽然曾以5-4领先,并且握有发球局,但最後还是让对手占得先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许特勒在第二盘扳平了总比分,但哈涅斯库在第三盘的表现更为出色,最终经过了2小时43分钟赢下了比赛。

  许特勒赛後说∶“我们在本场比赛中唯一的区别就是,我没能抓住自己的机会。”

  “我正在努力,不久就可以打得更好。”

  在这项红土赛场赛事的第二天中,还出现了两场爆冷的比赛。分列三号、七号种子的阿根廷选手卡雷瑞(卡里尼)和高迪奥(哥迪奥)分别败在捷克球员瓦内克(云历克)和迈尔(Florian Mayer)的拍下。

  在女单比赛中,俄罗斯头号种子博维娜伤愈复出後表现出色,以6-4 6-2轻取克罗地亚(开罗埃西亚)对手马约莉(马祖莉),顺利晋级第二轮。(乌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