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克里斯特尔斯担心伤势影响法网 出战联合会杯存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二的比利时网球女将克莱斯特尔斯无法确定下月参加法国公开赛时,身体能否完全康复。

  克莱斯特尔斯上月因手腕伤势退出太平洋生命公开赛,初步判断将缺阵长达六周。

  “这一伤势严重影响了我今年的参赛计划,我已经在担心能否满怀信心前往罗兰加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洛斯,担心自己能否取得佳绩,”比利时报纸林堡日报援引她的话说。

  “我只能调整自己的目标,希望在温布尔登锦标赛取得比法网更好的成绩。”

  克莱斯特尔斯补充说,自己能否代表比利时出战本月稍晚与克罗地亚间的联合会杯交锋尚存疑问。

  “很可能得等到当天才能决定是否参赛,”她表示说,比利时将于4月24-25日在布雷与克罗地亚进行联合会杯首轮交锋。(乌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