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广州整装待发迎接亚奥评估团 突出“真实”的花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22: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四月十三日电(王华齐虹) 广州今日进行亚奥理事会评估团抵穗前的最后总检查,亚奥理事会体育委员会主席魏纪中一路指点,为广州最后“整装”。广州市政府官员表示,将向评估团突出“真实”的广州。

  广州二0一0年亚运会申办委员会执行主席、广东省副省长许德立陪同魏纪中对重点考察点做最后梳理,检查了广州体育馆、新白云国际机场、国际会展中心、广东省疾控中心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地铁二号线、广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天河体育中心、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含亚运村选址)、广东电视台等。

  广州体育馆座位数和场馆长、宽度,完善的空调设施将是向评估团讲解的重点。随着新白云机场投入使用,原受旧机场客观条件所限的国际航线将大为增加,亚申委向评估团介绍通关程序和速度同时,也将透露为亚运会安排的特别通关通道。

  走进国际会展中心,一片繁忙景象,工作人员正为四月十五日开展的九十五届广交会作最后布展工作。交易会布展和交易情况、交易会展厅都将是评估团参观区。魏纪中说,要向评估团表明广交会本身就突出了体育事业在此的市场开发潜力,一万平方米的展厅足够改装成二十三个备用赛场。他还特别从北京带来了国旗和亚奥理事会会旗用于在预定会见地点鸣泉居使用,甚至如何摆放都一一提醒。

  据了解,评估团明天将参观广东省疾控中心,重点考察检测食品安全的两个理化实验室和一个监测传染病的微生物实验室,以评估广州的防疫应急系统。

  广州市政府秘书长陈耀光表示,总体上准备工作做得相当不错,连日检查表明有关考察单位全力以赴,每次都有明显进步,这也传递出这样一个信息:全市万众一心申办亚运。他表示将抓住每个考察点的特点向评估团介绍,甚至不会刻意封路,要在全体市民支持下向亚奥评估团呈现一个真实的广州,反映出广州真实的水平和市民真诚的意愿,并在此后申办工作中对每件事主动“挑毛病”予以完善。(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