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2004年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落幕 黑妹刘霞摘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6:11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昨天,2004年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暨奥运会第二次选拔赛在广西南宁结束,青岛唐恒道馆英派斯道场队的“黑妹”李淑芳和刘霞连夺两金,使青岛的金牌总数在全国36个代表队中名列第一。

  本次比赛共设8个级别,青岛共派出了李淑芳、刘霞、王海霞和徐玉华四人参赛。其中刘霞更是在赛前减掉了十几公斤体重,得以参加-78公斤级比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首日的比赛中,刘霞果然不负众望,以五个“一本”连胜五场夺得-78公斤级金牌。在第二天的比赛中,李淑芳一扫自2002年以来未获得国内外比赛冠军的阴影,以四个“一本”、一个“有效”连胜五场,获得女子-63公斤级金牌。青岛队的徐玉华战胜了2003年全国比赛和五城会比赛双料冠军窦书梅后获得女子-63公斤级的第五。

  本次比赛是奥运会选拔赛第二站,在首站比赛中李淑芳和刘霞均获得第三。本次比赛上夺得金牌,奠定了两人在各自级别中的地位。下月15日,李淑芳和刘霞将赴哈萨克斯坦参加亚洲柔道锦标赛,两人如能获得前三名即可直接获得奥运会的入场券。(本报记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