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棒球联赛竞争激烈充满悬念 队员心理波动现过激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本周赛事综述

  2004年中国棒球联赛第二周的六场比赛分别在上海和广州进行,天津雄狮队和北京猛虎队均在客场以2胜1负的成绩战胜各自对手。经过六轮12场比赛的较量,各队名次和积分情况如下: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第一名:北京猛虎队积8分

  第二名:广东猎豹队积6分(广东猎豹队两胜天津雄狮队)

  第三名:天津雄狮队积6分

  第四名:上海金鹰队积4分

  随着棒球联赛整体水平的提高,各队间的争夺亦越来越激烈。从上述排名可以看出,北京、广东、天津、上海各队之间的差距不大,2004年联赛充满悬念。

  本周的六场比赛各参赛队和执法者都加强了时间观念,没有一场比赛超过3个小时。本周最长时间2:50、最短时间2:05、平均时间2:30。

  今年联赛由于增加了比赛场次,对各参赛队都是一次综合实力的考验。从技术统计可以看出:12场比赛共击出安打173支,其中一垒打137支、二垒打28支、三垒打3支\本垒打5支,安打率最高达到62.5%。但在有些场次的比赛中由于运动员受心理因素的影响,出现过过激行为,有的队失误频频将到手的胜利拱手让给对方。

  例一:4月10日在上海浦东康贝棒球场上海金鹰队与天津雄狮队的比赛中,天津雄狮队9#刘志成因在跑向二垒时被判出局,情绪激动摔头盔,表现的很不冷静,被黄牌警告。这是本年度联赛的第一张黄牌。

  例二:4月9日广东猎豹队以逸待劳首场迎战作客的北京猛虎队,广东猎豹队派上第一周最佳投手多米尼加的EDWIN开场,意欲拿下首场比赛。该投手发挥出色全场比赛投满9局责任失分为0,同时广东猎豹队的进攻强于北京猛虎队,安打比为7:5、垒打比为10:5,但由于急于求成增加了场上防守的失误率,失误4次;而北京猛虎队的防守率为100%。最终广东猎豹队以3:5败北。而第二天北京猛虎队却重蹈广东猎豹队的覆辙,以安打比10:9、垒打比13:11的优势占先,却以防守失误次数比5:3的劣势5:8负于广东猎豹队。场上多一次失误就等于给对手多一个安打,并给对手创造了取胜的机会。

  综观前六轮12场比赛,有些场次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有些比赛大起大落。如广东猎豹队8:5大胜北京猛虎队,而第二天又以1:12大比分(7局)败给北京猛虎队。4月2日天津雄狮队首场以13: 3大胜广东猎豹队,第二天又以2:8大比分败于对手。

  二、本周单项奖评选结果

  最佳投手:广东猎豹队Edwin 23号9局责任失分值:0.000

  本垒打:天津雄狮队刘志成9号1支打点7

  最佳安打手:天津雄狮队杨国刚24号安打率62.5%

  最佳得分手:北京猛虎队孙岭峰0号 5分

  最佳盗垒手:北京猛虎队孙岭峰0号4次

  三、本周最佳球员

  孙岭峰——北京猛虎队、0号、外场手

  杨国刚——天津雄狮队、24号、三垒手

  中国棒球联赛办公室

  2004年4月12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