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双打均顺利过关 女双恶战朝鲜创造最高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4: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北京4月12日电(特派记者白志标) 正如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蔡振华所言,从双打比赛开始,本次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才进入了真正的争夺。在今天下午进行的第一阶段比赛中,3对中国队组合孔令辉/王皓与马琳/陈杞以及牛剑锋/郭跃均遭遇不同程度的阻击,不过他们都战胜对手,位居各自小组首位晋级第二阶段。截至今晚记者发稿时为止,第二阶段比赛还在进行中。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男双·马陈组合受到批评

  孔令辉/王皓的最后入选让不少球迷感到欣慰,他们一出场便引起了阵阵掌声。在以4比0战胜了一对泰国队选手后,孔令辉/王皓今天的最强对手是韩国队组合吴尚垠/李廷祐。第一局中孔令辉/王皓频频吃发球,并很快就以4比11的大比分输球。不过从第二局开始,孔令辉/王皓逐步控制了场上局面,连扳4局战胜对手。

  与孔王组合相比,马琳/陈杞两人发挥并不太好。虽然这对组合也是全胜,但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对他们的发挥有些生气:“马琳/陈杞完全没有进入状态,特别是陈杞,打球好像没有脑子一样,打得太‘愣’了。”

  女双·战朝鲜队打出高比分

  中国女队主教练陆元盛一直认为,朝鲜队将是中国女队的最大对手。在今天的双打比赛中,中国女双小将牛剑锋/郭跃算是领教到朝鲜队的厉害,轻松战胜印度队选手获得首场胜利后,她们便遭遇到朝鲜组合高云光/金云美的阻击。

  牛剑锋/郭跃在以11比8、11比5取得两局胜利后,在第3局朝鲜选手充分发挥其凶狠打法特点,此时,牛剑锋心理素质不稳的弱点再次表现出来,失误明显增多,比分从7平一直到20平。直到最后时刻,小将郭跃终于发挥了“定海神针”的作用,连续两次进攻终于以22比20险胜。这个比分同时也创造了本次预选赛的比分最高纪录。

  随后的第4局比赛,牛剑锋/郭跃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1比6战胜对手,从而拿下了小组赛中最为难啃的“硬骨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