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琳陈杞摧毁“韩”流 势头强劲击败韩国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0:50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奥运乒乓球预选赛亚洲区双打比赛第二日比赛在海淀体育馆继续举行,中国选手马琳/陈杞4-1战胜韩国组合李哲承/柳承敏,五局的比分是11比6、11比6、11比8、7比11和13比11。

  马琳和陈杞今天的对手是昨天惨败给中国队的韩国组合李哲承和柳承敏。柳承敏的单打实力非常出众,一年时间内他已经和朱世赫一起构成了韩国男队的头两号人物,老将李哲承在90年代初中期一直是韩国队雷打不动的三号主力,近年球技略有生疏。

  今天的比赛韩国选手依然没有摆脱前三板被控制的瓶颈,加上马琳本来就是“玩”台内球的高手,韩国人摆短后侧身直接爆冲,中台对拉的优势根本显示不出来。既便是形成了相持球,小将陈杞的状态也是有如神助,一个个看似不可能的球都被他用非常规的动作回击过去。结果中国队以11比6,11比6和11比8连赢三局。

  第四局的比赛,陈杞接发球劈长和晃撇连连出线失误,小马哥的迎前爆冲也一度告急,韩国队依靠中国队自身的失误以11比7扳回一城。接下来的比赛,由于比分上有了相应的变化,韩国队的气势也高涨了起来,从6平一直到11平比分始终没有拉开,最后中国队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以13比11险胜。

  目前马琳陈杞和孔令辉王皓都是仅负一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孔令辉王皓将对垒日本新秀坂本龙介和岸川圣也,马琳陈杞的对手将是击败了中国队的香港名将梁柱恩张钰。由于梁柱恩、张钰都没有获得奥运会单打名额,如果他们的配对进入前六就将占据两个席位,到时双打的争夺会变得异常激烈。目前,梁柱恩和张钰与韩国队的柳承敏以及李哲承在进行激烈的比赛,韩国队暂时1比0领先,张钰由于救险球而拉伤了肌肉,不过伤势不重。

  其他比赛结果:

  日本鬼头明田崎俊雄4比1韩国吴尚垠李廷祐

  中国香港桑娅婵/帖雅娜4比0中国台北黄怡华/陆云凤

  小组赛首战:马琳/陈杞4-0印尼选手曼迪奥诺/海尔印尼

  小组赛次战:马琳/陈杞4-0朝鲜选手朴源哲/正经哲尼

  小组赛第三战:马琳/陈杞4-2战胜中国台北张雁书/吴志祺

  第二阶段首战:马琳/陈杞4-1战胜日本田崎俊雄/鬼头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