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奥运会亚洲区乒乓球预选赛 中国选手全线飘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0:13 大河报

  本报北京专电昨天,奥运会亚洲区乒乓球双打预选赛结束了小组比赛,参赛的中国乒乓球队3对选手均战胜了小组的全部对手,昂首挺进第二阶段比赛,进军雅典奥运会即将成为现实。

  在男子双打比赛中共有16对选手报名参加比赛,共分为4个小组,中国队派出了马琳、陈杞和孔令辉、王皓两对双打选手,在前天晚上的抽签中,他们作为种子选手被分别安排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B、C两组。结果马琳和陈杞以3战3胜的成绩获得小组比赛第一名,昂首挺进第二阶段比赛。被分在C组的孔令辉和王皓在小组赛中同样以3战3胜的成绩杀进8强。按照男子双打的赛制,本次比赛进入第二阶段的是小组前两名,共有8对选手。这8对选手将进行循环赛,获得前6名的选手直接获得进军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在昨天晚上进行的第二阶段的两场比赛中,孔令辉和王皓取得两连胜。由于小组赛的成绩带入第二轮,因而,中国队这两对男双选手几近获得进军雅典的资格。

  在女子双打比赛中,由于中国队的王楠、张怡宁这对组合直接获得了奥运会入场券,按规则,中国队只能再派一对选手参加比赛。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的女双选手牛剑锋和郭跃6战6胜,获得小组第一名,进入下一轮比赛。由于小组赛的成绩带入第二轮,她俩已经获得奥运会入场券。

  今天,奥运会亚洲区乒乓球双打预选赛进入最后一天,代表亚洲参加雅典奥运会的男女双打选手将全部产生。(记者金顺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