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超级赛程两天十场比赛 美女牛剑锋累得直心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0:07 河北日报

  本报北京4月12日专电(特派记者王峻峰)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激战正酣,紧密的赛程成为选手们必须要面临的考验之一。这个考验对来自我省的牛剑锋更为明显,因为今天牛剑锋和郭跃搭档完成了6场双打比赛,加上昨天的4场单打硬仗,牛剑锋两天内共打了10场比赛。当牛剑锋/郭跃今天晚间以4:0击败中国香港选手之后,牛剑锋的主管教练乔晓卫看着疲惫的牛剑锋心疼地说:“小牛都快累死了!”不过,牛剑锋的辛苦非常值得,单打和双打两张奥运会入场券是对小牛最好的回报。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昨天单打比赛中,牛剑锋曾先后将日本姑娘福原爱、中国香港选

  手柳絮飞、韩国选手金香美和新加坡选手张雪铃四大高手击败。今天,她又和双打搭档郭跃战胜印度选手维贾伊/戈什、朝鲜搭档高云光/金云美、韩国组合金景娥/金福来、日本组合福原爱/小西杏和中国台北选手黄怡桦/陆云凤以及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桑亚婵,取得了双打六连胜。虽然胜利都是属于牛剑锋/郭跃,但是牛剑锋在比赛中明显表露出疲惫之态。尤其是在和金云美/高云光的比赛中,牛剑锋在第三局里精神状态很差,反手屡屡失误,若不是郭跃敢打敢拼,胜利的肯定是对手。最后这局的比分出现了罕见的22:20,牛剑锋/郭跃险胜。

  乔晓卫认为,牛剑锋打完单打预选赛之后体力消耗比较大,精力

  跟不上,精神不够集中,因此有些松懈,导致一些细节处理不好,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不过,她对牛剑锋的总体表现还是相当满意。

  牛剑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体力确实对自己的发挥有些影响,“

  从昨天打完单打到今天上午就一直没有缓过劲来,身体和精神都有些跟不上。好在下午和晚上的比赛自己调整了过来,现在已经度过了疲劳期”。

  现在牛剑锋已经拿到了单打和双打两张奥运会的入场券,对于8

  月的奥运会,牛剑锋非常有信心。“去年国际乒联总决赛上我拿了两个冠军,可以说现在的我比以前成熟多了,无论是技术还是思想上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牛剑锋表示,在接下来的奥运备战中,自己会认真研究对手,好好训练,把最好的状态调整到奥运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