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辉“上天”心如止水 阎森“入地”闭门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57 沈阳晚报

  经历了大悲大喜过程的乒乓王子孔令辉让人看不到一点变化。在这个敏感的问题面前,他选择了沉默。

  几乎所有来采访的记者都把目光盯上了孔令辉。但他的经验却让他轻易地逃脱记者的“盯防”。每场比赛结束,就在众多的记者围在了场地边上,准备拉住他采访时,他却不紧不慢地收拾着自己的东西,突然,趁着大家不注意,他一下子就从场地的另一边迅速地离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开了,只把失望留了下来。

  对外界选择沉默,但在赛场上却选择激烈,更“可怕”的是,他几乎把这三周训练中的那种劲头都带到了赛场上,让人感觉他就是个冷面杀手。三场小组赛不费吹灰之力。

  小组赛最后一场,当孔令辉又顺利地“逃跑”后,大家的失望更增强了。这时,甚至连搭档王皓都四处找他,不知道他到哪里去了。经过长时间等待,终于将这位“冷王子”等到了。面对采访,孔令辉这次没有回避。谈到他和王皓在配对上的一些缺陷是否已经有很大的改善,在比赛中是否体现出来了时,孔令辉认为现在这种缺点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在比赛中也可以看出来这种变化。“不改变怎么能参加今天的比赛呢。”说这话时,孔令辉若有所思。

  从落选到参赛,孔令辉可以说经历了地狱到天堂的转变,但对此他依旧选择沉默:“竞争太激烈了,我们都很努力。”

  有人笑就有人哭,充满了希望却最后得到了绝望的阎森这次领略到了命苦的含义。第一次报名后,他曾表示:“哪怕把手打断了,能参加奥运也值得。”为了奥运会,家境一般的阎森放弃了国外俱乐部几十万美金的高薪。为了达到最佳状态,阎森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剩下的时间就是训练。

  据说,当王/阎退出时,主教练刘国梁流下了男儿泪,这真是一种无法排解的痛。希望变成了绝望,阎森彻底地沉默了。昨天一天,他没有训练,没有看比赛,一个人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谁也不联系,他只希望给自己一点时间,他需要的是安静。不过,他已经想到了明年,上海的世乒赛,那个时候,他要证明给别人看。

  本报记者詹德华北京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