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周奥运:孔令辉搭上雅典末班车 羽球东京铩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运乒乓预选赛孔令辉入选双打名单王皓牛剑锋全胜出线

孔令辉王皓雅典塑辉煌

  4月11日晚上8点一定是孔令辉和闫森以后很长时间都将铭记的时刻,蔡振华在那一刻宣布了中国出战奥运预选赛的双打名单,老将孔令辉如愿入选,而闫森最终无缘奥运。这种两难结果实在是不得已而为之。不过好消息也有,王皓牛剑锋都以全胜的战绩各自突围,成为中国出征奥运男女单打的第三号人选。在4月11日双打开始,孔令辉/王皓和另外一对中国选手马琳/陈杞也是连战连捷。相信最后也能顺利出线。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中国包揽四银队内潜藏隐忧彻底暴露

日本公开赛暴露羽毛球隐忧

  也许在4月11日各项决赛开始之前,所有人都是乐观的,因为中国在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四个项目中都进入了决赛,而且决赛对手也并非世界最强,冠军不是悬念,只是在于数量。可是上天给人们开了个玩笑,在四个项目中,我国健儿无一胜绩,只得从东京带会四枚银牌。也许其中有体力不足等种种客观原因,但是距离奥运会仅剩4个月,如何调整队员状态已成当务之急。


  中日女排对抗中国三连胜 蕊蕊骨折恢复至少8周

女排没了主心骨该怎么打

  结束了长时间的集训之后,中国女排选择了日本作为检验自己集训效果的对手,她们在福建与日本女排进行五场热身赛,陈忠和也提出必须赢;必须要打出快攻和强攻的特点;而且自始至终打出逼人的气势。这样的高标准,从前三场比赛来看,女排姑娘们也确实做到了这三点。轻松的获得了三连胜。但是中国队第一“高峰”赵蕊蕊却在训练中不慎左腿挫伤,伤势较为严重,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无法随队参加正常训练和比赛。这一意外事件的发生,无疑对中国女排备战奥运会蒙上了一层阴影。



  北京国际接力马拉松赛中国女队卫冕孙英杰复出成绩平平

期待孙英杰奥运争光

  北京国际接力马拉松赛今天在京开赛。中国女队在国际女子组比赛中以2小时19分52秒的成绩击败日本队,获得冠军。中国女队由名将孙英杰领衔。这是孙英杰自去年年底受伤后首次在大赛中亮相。她在这次接力赛中用33分48秒跑完了10公里的路程。这个成绩连在场边的记者们都大摇其头。孙英杰表示,由于伤病的原因可能不会参加马拉松赛。不过她的教练对孙英杰并不担心。认为这个成绩已经在预料之中,看来教练自有调整的办法。


  我国欲组建有史以来最大奥运军团力保奖牌榜第三

  雅典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目标是继续保持金牌榜第二集团前列,力争奖牌数超过上届,在2000年奥运会上我们共夺得了59枚奖牌。由于雅典奥运会,中国客场作战,而我们的主要对手处在欧洲,占天时、地利等等。应该说,这个目标是我国竞技体育总体实力的真实反应。这次雅典奥运会,应该有六百人左右的代表团,这也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一个奥运军团。

  奥运安全受到前所未有重视场馆建设13名工人不幸遇难

  随着国际恐怖主义日益猖獗,针对西方发达国家的恐怖行动日渐增多,奥运会这片净土也受到了影响,希腊总理特地站出来承诺将全力以赴办最安全最成功的奥运会。而且观众们也纷纷表示不会畏惧恐怖主义的威胁。雅典的麻烦事还不止如此,场馆建设也频频出乱,到现在已经有13名奥运建筑工人死亡。死亡率比上届奥运会大大增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