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塞德斯基有比赛就有幸福 禁药风波不挡大炮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8:49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肖越报道

  上周末,鲁塞德斯基和同胞亨曼出现在戴维斯杯英国队客场挑战卢森堡的双打赛场。这是鲁塞德斯基经历了禁药风波之后首次出现在正式比赛现场,一场胜利也让这位英国大炮有了一个完美的开始。而英国头号选手亨曼在比赛中和鲁塞德斯基的默契配合也算是给了队友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自今年1月在澳网首轮被淘汰之后,鲁塞德斯基已经有几个月没有正式参赛了。在等待听证会的日子里,鲁塞德斯基恐怕也没有什么心思好好训练和比赛,现在一切都不同了,除了已经摆脱了可能被处罚的厄运,同时他又有了一个实力强劲的搭档,所以鲁塞德斯基在卢森堡的赛场上显得格外勇猛。他和搭档亨曼用时1小时54分钟,以6比4、7比6和6比3的比分将卢森堡的对手穆勒和舒德维勒击败,同时也让英国队以2比1在欧洲和非洲组第二轮中领先对手。

  但是对鲁塞德斯基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可能远远不是这么简单,他认为这场胜利是自去年6月他赢得诺丁汉公开赛之后最令他开心的比赛:“能够重新回到竞争激烈的网球场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对我来说我一点也不紧张,我非常激动,因为我已经太久没有站在球场上了。我愿意在明天来一场单打,可惜这个不是由我来决定的。”胜利之后的鲁塞已经开始主动请命了。不过他出现在单打赛场上的机会并不多,除非亨曼意外失手,队长贝茨才有可能派鲁塞德斯基和排名第888位的克雷莫在第五场中决胜。

  其实鲁塞德斯基是有资本这么自信的,原本有人担心他在比赛中会由于媒体的过分关注而显得紧张,可是恰恰相反的是鲁塞在比赛中的发球非常理想,甚至没有给对手一个破发点,而整场比赛也只出现了两次双误,英国大炮的风采丝毫不减。而他和亨曼的配合也非常到位,面对两个年轻的对手,他们两人的上网回球显得敏捷而又恰到好处。

  对于复出的首场胜利,鲁塞德斯基非常感激自己的队友亨曼,而更为重要的是,亨曼以及其他队友的声援在他最艰难的时候给了他最好的慰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