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心理体力都处在低谷 孙英杰“以赛代练”为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0:35 华商报

  新华社北京体育专电(记者 徐征 杨明)冬训后首次亮相的长跑名将孙英杰在11日结束的北京国际接力.马拉松赛中与队友合作夺得了冠军,但是她对自己的表现却相当不满意。

  对于孙英杰来说,无论是这次的北京接力赛还是下周的伦敦马拉松赛,都只是她“以赛代练”计划中的一部分,她最终的目标还是8月在雅典举行的奥运会。在那里,她肩负中国中长跑在奥运会上“夺奖牌争金牌”的重任。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孙英杰在这次接力赛中跑第一赛段,用时33分48秒跑完了10公里的路程。孙英杰一脸无奈地说:“我今天跑得实在是不好。根本没有以前比赛时的那种感觉,有些对不住今天专程来看我比赛的哥哥。”孙英杰在冬训时锁骨骨折,耽误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因此在赛前她就表示自己近来最大的目标就是恢复调整。她说:“在奥运会前整个都是调整期。希望能尽快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受伤对我的影响非常大,在心理、体力上都处于低谷。”

  孙英杰表示,她虽然已经拿到了雅典奥运会女子5000米、10000米和马拉松的参赛资格,但是由于伤的原因可能不会参加马拉松赛。

  重任在肩的孙英杰显然意识到了肩头上沉甸甸的担子,但她说:“我会尽全力调整,在奥运会上发挥自己全部力量,完成自己的追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