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全国男举锦标赛落幕 崔文华老骥伏枥勇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9:25 人民网

  为期4天的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11日鸣金收兵,世界冠军崔文华再次展示了老将的风采,夺得105公斤级抓举和总成绩的两枚金牌和挺举银牌。

  在抓举比赛中,其他选手最好成绩是172·5公斤。最后一个出场的30岁老将崔文华开把便要了175公斤。他一上场便得到一片喝彩,风度翩翩的崔文华在向观众招手致意后,轻松地将杠铃举了起来。赛场成为崔文华展示力量的舞台,他稍作休息后又接连举起180公斤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和185公斤。

  崔文华是这个级别的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全国纪录保持者,近年来由于伤病困扰,状态没有完全恢复,而且挺举不是他的强项。辽宁小将牛广州一统天下举起210公斤,夺得挺举金牌,崔文华以200公斤开把,成功后两次试举要了202·5公斤的重量都未成功,列挺举亚军。

  凭借抓举优势,崔文华以385公斤夺得总成绩冠军,牛广州以380公斤名列第二。上海选手李轶俊获得铜牌,总成绩为375公斤。

  在当天进行的10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吉林选手韩文亮以抓举195公斤、挺举230公斤以及总成绩425公斤的成绩,囊括三项金牌。国家队选手、辽宁队的大力士东峰因赛前发烧影响了当天的比赛状态,最终以405公斤获得总成绩亚军,山东选手高乐以397·5公斤的总成绩摘得铜牌。

  江苏队最终以86分的积分获得本次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名,广东队和广西队分列二、三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