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射箭不甘做“千年老二” 奥运女团有望冲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0:33 新华网

  中国射箭队在奥运会上总是“屈居亚军”,现在他们对这一状况十分不甘,因此希望在雅典奥运会上改变历史。而在世界箭坛具有较高水平的女子“神箭手”,将承担这一“突击任务”。

  全国射箭冠军赛在重庆合川举行期间,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射箭部主任周元说,中国女子射箭已经具有世界较高水平,如果能在比赛中较好地发挥水平,就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改变只获亚军的历史,冲击奥运会冠军。

  尽管男子射箭在世界大赛上只能勉强挤进前八名,但中国女子射箭选手在以前的奥运会上已经3次获得团体和个人赛的亚军。现在中国女箭手惟一需要的就是冠军。

  “在雅典奥运会冲击金牌的任务很重,但我们要力争在亚军的成绩上取得突破,”周元说,“这是体育总局给射箭队的‘指标’。”

  中国射箭队已经获得5个雅典奥运会的参赛席位,其中女子项目3个。虽然参赛人选要到6月才确定,但周元表示,国家队的女箭手无论老将还是新秀,都已具有相当高的水平,并且已经非常成熟,“尤其是女子团体赛,我们有希望冲击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