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棒球联赛 天津雄狮恢复自我再胜上海金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1日上海消息,全国棒球联赛今天进行了第二轮最后一场较量,逐步恢复状态的天津雄狮棒球队客场8-2战胜上海金鹰棒球队,迎来两连胜。

  天津队能否延续上一场取胜的势头至关重要,不甘心束手就擒的上海队发起了反击,前两局两队都稳固防守,场面平淡。第三局天津队率先发力,侯凤连和刘建忠连续击出安打,护送队友得分。随后刘志成抓住上海队游击手的失误,帮助刘建忠返回本垒,天津队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3-0领先。第五局比赛掀起高潮,刘志成的一记本垒打使本队连下两分,上海队也凭借外场高飞球扳回一城,两队战成5;1。

  此后天津队越战越勇,在第六局和第七局连得三分,尽管上海队在最后一局利用二垒安打得分,但已无关大局,最终天津队以8-2大胜,在三连败后迎来两连胜。

  天津队将在明天返程,接下来的连续三轮主场比赛是对天津队能否保持上升的势头的考验。(秦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