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少女对决牛剑锋力压福原爱 强势弧圈奏凯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0:4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的比赛中牛剑锋福原爱都取得了两战两捷的好成绩,牛剑锋先是遭遇到了韩国美少女尹智慧,在遇到了对手一点抵抗之后她顺利的以4比1将对手拿下。此后,朝鲜的怪球手金云美也没有能给牛剑锋制造任何麻烦,牛剑锋顺利的以4比0击败对手成功进军她梦寐以求的雅典奥运会,当然福原爱也轻取金云美和中国香港名将柳絮飞给自己的比赛开了个不错的好头。

  今天的比赛中日媒体可以说是倾巢出动,光在一号场地边的高速摄像机就多达11台,其中还不包括“老记”手中形形色色的各式武器。场边的看台也是日本观众和中国观众各雄踞一方,大有场上兵戎相见场下谁与争锋之势。

  首局比赛,福原爱和牛剑锋都稍显紧张,两人的正反手都有不少失误,互相吃发球的次数也比较多。但是显而易见牛剑锋对福原爱的反手长胶拨球非常熟悉。因为在赛前牛剑锋专门和主教练陆元胜以及八一队的曹臻进行了对长胶的赛前适应性训练。牛剑锋反手位的拉打很到位,福原爱基本没有发力的机会,最终牛剑锋以11比4轻取首局。

  第二局比赛,福原爱很快在教练的部署之下做了相应的调整。她加大了正手的使用力度,用反手节奏变化打牛剑锋中路,然受正手发力盖打牛剑锋的弧圈球,在比分上她也一度以5比1领先。关键时刻,牛剑锋显得非常平静,在中台她用反手稳健拉起高吊弧圈球然受伺机抢冲福原爱的中路偏正手,敢于从攻势上压制对手,很快她将比分追到了7平,并紧接着以10比8反超。此时有趣的一幕出线了,福原爱依靠她的特长技术下蹲发球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一分,场上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但是她也许忘记了,牛剑锋也是下蹲砍式发球的高手,牛剑锋正手弧圈直接起板以11比9再下一城。

  这时场上气氛达到了高超,牛剑锋和福原爱在第三局的比赛中开始了砍式发球的大比拼。结果牛剑锋技高一筹,发球和抢冲结合的非常合理,紧盯着福原爱的反手位频频施压,结果自然可想而知,牛剑锋以11比4再度告捷。

  第四局的比赛,福原爱到了背水一战的地步。在众多日本记者的鼓励下,福原爱频频使用正手快攻,并屡屡发长球用凶猛的搏杀打法在比分上以7比5暂时领先。此刻,全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一号场地,牛剑锋不慌不忙用反手直接拉起福原爱的发球然后两面拉冲,10比10。关键时刻,福原爱由于紧张出线了致命的发球失误,被牛剑锋以12比11反超。最终牛剑锋显示出了少年老成的本色以14比12在这场倍受关注的美少女对决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其他场次结果:中国香港柳絮飞4比1朝鲜金云美

  新加坡张雪铃4比0印度达斯

  (宋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