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棒球联赛天津雄狮结束三连败 卫冕冠军意外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天津雄狮队在中国棒球联赛第二轮的第二场比赛中,全队齐心协力,打出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以6比2战胜了上海金鹰队,获得了开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

  上海队派上外援、日本投手前田胜宏先发出场。在第一局中,天津队第三棒刘志成先被保送上垒,之后偷垒成功,并在孟昭蓬击出安打时跑回本垒,为天津队得到第1分。之后上场的杨国刚也击出一记安打,刚刚上垒的孟昭蓬也跑回本垒。天津队以2比0领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天津队防守时,也派上了外援投手博格,天津队的防守比较成功,上海队一直没有找到得分的机会。天津队则一直积极进攻。在第三局和第五局,天津队再得2分。之后,上海队在第六局和第七局得到2分。虽然领先,但天津队并没有就此止步,第八局上半局,天津队杨国刚在保送上一垒后,刘军击出右外场安打,杨国刚趁起跑到三垒,之后李鑫又被保送上一垒,造成了一、三垒有人的大好局面,随后出场的高书梁发挥出高水平,击出中外场安打,杨国刚和李鑫都回到了本垒,天津队以6比2领先。之后,双方防守表现得都不错,都没有给对手得分的机会,天津队最终以6比2获胜,终于得到了这场久违的胜利。

  在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东猎豹队以8比5战胜了北京猛虎队。今天上午,天津队将与上海队进行第三场较量。(秦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